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纪检监察审计 人事人才 研究生教育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园地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园地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八一建军节慰问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0-08-02 | 【 【打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西高所党委高度重视,根据上级的通知精神,主动抓好节日慰问活动工作,切实把慰问活动落到实处,发扬我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引导和发挥复转军人的工作积极性,真正起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维护我所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作用。

2010年8月1日清晨,为实施《八一建军节慰问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复转军人20余人,驱车前往青海省互助北山国家森林公园参观。

青海互助北山国家森林公园也称北山林场,位于青海省互助县北山,面积400多平方公里,是青海省又一处著名的原始林区和风光旅游景点也是科学考察、寻幽探险和森林浴的理想场所。这里,流水潺潺,云蒸雾蔚,苍松翠柏,绿野如荫,古木参天,松柏香馨,山花烂漫野生植物众多。区内原始生态保存完整,峡高谷深,危崖壁立,有十二盘、黄垭豁、湖勒天池、红桦林、白桦林众多奇景。同时土族、藏族风情浓郁,民俗文化久长,堪称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

赵新全书记代表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希望复转军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在工作中创造业绩,体现自己的价值。

           
附件
·
电话:0971-6143048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