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纪检监察审计 人事人才 研究生教育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园地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园地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青海·巡展)
发布时间:2011-04-25 | 【 【打印】

为加强党员干部预防职务犯罪的意识,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信念,积极响应青海省委办公厅、青海省人民政府的通知精神。2011年4月24日上午,由西高所纪委副书记索有瑞、纪委委员曹广民带队,西高所党员、领导干部50余人参观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在青海省博物馆举办的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巡展。 

该展览共分为六个展区,以“法治与责任”为主题,用翔实的文字解说和图片资料展示了近年来全国检察机关查办的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渎职侵权案例,宣传了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揭示了渎职侵权犯罪的严重社会危害性。整个展览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不仅给广大党员干部普及了渎职侵权的法律知识,同时也增强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尤其加深了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在工作中要恪尽职守、廉洁勤政的自觉践行意识。

(撰稿人:杨云)

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

认真参观第三展区 

认真参观第四展区 

参观巡展的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附件
·
电话:0971-6143048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