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纪检监察审计 人事人才 研究生教育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园地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园地
西北高原所党政领导春节前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5-02-03 | 【 【打印】

  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服务群众,这是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工作的工作重点之一。为保证研究所2015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顺利开展,为离退休老党员、特困人员、孤寡老人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2日下午,西北高原所党政领导子成员、工会负责人、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张怀刚所长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并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同志们虽已都年岁已高,但身体康好、精神矍铄,还十分关注国家大事和研究所的发展,张怀刚对此表示十分敬佩,并代表领导班子成员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同时还鼓励他们多参与社会活动,保持良好心态,量力而行的为社会、为研究所积极发挥余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研究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照顾,预祝研究所创新发展再创佳绩,将继续保持乐观心态、注重保养身体,做一个以文化养老积极向上的健康老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给研究所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深情关怀与浓浓的新春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快乐! 

与离休老干部亲切交谈

走访体弱多病老党员

走访慰问贫困遗属

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工人

           
附件
·
电话:0971-6143048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