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纪检监察审计 人事人才 研究生教育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园地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园地
西北高原所离退休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2-05 | 【 【打印】

  新年新气象,在立春之日, 2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在视频会议室举办离退休迎新春座谈会。所长兼党委书记张怀刚,副所长陈世龙,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王萍,副所长魏立新,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杨勇刚,科技处副处长吉文鹤及后勤中心主任崔瑞贤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萍主持。

  王萍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双先”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提纲》等文件精神。随后,她对离退休支部及离退休工作人员在下列几个方面提出要求,认真组织老同志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做为标杆在老同志中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积极开展适合老同志活动。

  离退休支部书记李玉英代表支部总结回顾了2014年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5年工作做了安排。同时,给大家汇报了2014年离退休人员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并对各位支委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感谢各级领导和各部门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并对研究所今后创新发展和离退休工作、支部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张怀刚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现场交流并总结发言。他对各位老同志在过去一年里对研究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为研究所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为科研事业增添正能量。他还表示,在新形势和新要求下,研究所将继续以科研工作为中心,以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上重要讲话以及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工作部署,为研究所 “一二三”规划、“率先行动”计划的积极推进落实做出新贡献。

  最后,张怀刚对参加线下“我心中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答题的老同志颁发了纪念品。

王萍主持会议

张怀刚仔细聆听并记录意见建议

李玉英汇报工作

老同志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附件
·
电话:0971-6143048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