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纪检监察审计 人事人才 研究生教育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园地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园地
西北高原所举办离退休人员“春季健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4-23 | 【 【打印】

  按照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局深入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实践活动通知精神,为丰富和活跃老干部们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老干部身心健康,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积极部署,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于423日上午,组织举办了2015年离退休人员“春季健身趣味运动会”。 

  根据老年人的年龄结构和身体情况,按照活动项目趣味、健身、娱乐身心于一体的要求,将此次运动会的项目设置为:飞镖、打保龄球、套圈、吹乒乓球、跳棋、象棋、麻将等项目。运动场上,老干部们动作敏捷,活力十足,欢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场面热烈和谐,妙趣横生,呈现出一片融洽祥和的氛围。 

  此次健身趣味运动会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干部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展示了老同志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为研究所的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支部书记李玉英开幕式讲话

飞镖比赛

套圈比赛

吹乒乓球比赛

挟玻璃球比赛

    

           
附件
·
电话:0971-6143048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