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纪检监察审计 人事人才 研究生教育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园地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园地
西北高原所党委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5-09-07 | 【 【打印】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814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根据中组部、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局通知要求,专门委派研究所组织人事处离退办主管杨云前往北京探望参加过抗战革命的老同志李明,代表研究所党委向老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同时送去了慰问金,并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李明非常感谢国家和研究所领导对于抗战老同志的悉心关怀,并祝愿研究所的发展更加灿烂美好。 

  826日,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局工作人员为李明(委托其女儿)送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杨云与李明合影

           
附件
·
电话:0971-6143048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