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纪检监察审计 人事人才 研究生教育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园地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园地
西北高原所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6-01-26 | 【 【打印】

  在猴年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兼党委书记张怀刚带领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于126日上午,走访慰问了研究所离休干部、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及孤寡遗孀,送去了研究所对老同志们和遗孀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每到一户,班子成员们都亲切的和老同志们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在走访中,班子成员们认真仔细听取老同志对研究所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张怀刚感谢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对研究所的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发挥余热。

  祝研究所离退休全体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合家欢乐!

走访现场

           
附件
·
电话:0971-6143048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