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纪检监察审计 人事人才 研究生教育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园地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园地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29 | 【 【打印】

  1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在新实验大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办离退休老同志2016年迎新春座谈会。在西宁的离退休老同志、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管理部门与后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萍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围绕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组织与管理、平台建设、党建与创新文化、经费运行情况等方面,向与会老同志们通报了在过去一年里研究所的发展情况。他说,研究所在各位同仁的努力下,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工作,并为研究所的长足发展积极发挥余热。

  离退休支部书记李玉英在座谈会上通报了《2015年离退休支部工作总结》和2015年离退休人员公用经费及返还党费的使用情况;副所长陈世龙向大家通报了生活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介绍了退休人员参加养老保险的相关政策。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他们充分肯定了研究所2015年的工作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其次,就他们关心的问题,特别是生活区改造的事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研究所的发展寄予殷切的希望。

                                   

                                                               座谈会现场

                                                                                               

                                                                                                                                                       

 

           
附件
·
电话:0971-6143048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