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纪检监察审计 人事人才 研究生教育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园地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园地
西北高原所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及生活困难的孤寡遗孀
发布时间:2017-01-11 | 【 【打印】

  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把走访慰问活动提早列入议事日程,并制定走访慰问方案。110日下午,由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走访慰问小组,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了研究所离休干部、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及孤寡遗孀,送上了党和研究所的关怀与新春的问候。 

  在老同志家中,领导们与他们亲切地促膝而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还现场向老同志们认真答疑解惑,介绍研究所发展情况,并注意倾听和征求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老同志们倍感组织的关怀与新春将至的温暖。 

  对居住在外地的离休干部、长期患病的老党员,研究所领导也安排主管部门寄去了慰问金,并为研究所全体离退休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与离休干部亲切交谈

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

探望职工孤寡遗孀

           
附件
·
电话:0971-6143048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