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纪检监察审计 人事人才 研究生教育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园地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园地
西北高原生物所召开2017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 【 【打印】

  1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在视频会议室举办全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所长、党委书记张怀刚、副所长陈世龙、魏立新、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各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工作人员和3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世龙主持。 

  首先,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玉英在会上给大家通报了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及2016年离退休公用活动费使用情况;支部宣传委员吴明泽通报了党费的收支、党费补缴与支出情况。 

  张怀刚围绕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组织与管理、平台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经费运行情况、后勤保障等方面,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在过去一年里,研究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及今后工作的着力点;接着,陈世龙通报了生活区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 

  最后,老同志们在讨论和发言中,积极为研究所今后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张怀刚总结说,非常感谢离退休支部的支委及返聘工作人员一年的辛勤努力工作,各位前辈的意见建议对研究所今后的创新发展有很大启发。他还表示,研究所领导会经常不定期的组织多层面的会议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沟通交流,多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发挥大家老有所为的正能量。 

  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张怀刚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祝研究所全体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座谈会结束后,离退休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按照青海省直机关工委的文件要求,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 

陈世龙主持会议

张怀刚通报2016年度工作情况

退休研究员周兴民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
·
电话:0971-6143048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