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纪检监察审计 人事人才 研究生教育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人事人才
人才招聘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才招聘
关于公布2010年人才招聘面试答辩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26 | 【 【打印】

按照2010年4月6日发布的《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人才招聘启事》中的要求,经协商,定于2010年6月6日(星期日)上午9时,在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二楼会议室进行申请应聘者面试答辩,请申请者及早做好答辩准备。

申请者每人报告(PPT)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报告内容主要包括:申请的研究方向、个人学习工作简历、以往科研工作内容和取得的成绩、今后科研工作设想等,同时,申请者还可就自身学术道德、团队精神等方面做自我评价。

外地人员,从火车站乘坐29路、40路到植物园站下车,或者22路到新宁广场南站下车即到,打车13-15元即到。可以入住研究所附近的虎台宾馆或324部队招待所。

研究所位置图

申请者有何疑问,请与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咨询。

联系人:王萍

电话:0971-6143048

E-mail:pwang@nwipb.ac.cn

特此通知。

                            组织人事处

                            2010.5.26

           
附件
·
电话:0971-6143048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