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纪检监察审计 人事人才 研究生教育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研究生教育
政策法规
常用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常用文档
关于2012年夏季毕业生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及离所手续办理的通知
最后更新:2015-02-06 | 【 【打印】

请各位毕业生尽快登陆“研究生院教育业务管理平台”,(www2.gucas.ac.cn)进入“学位管理”填写学位申请的相关信息,登陆说明见“用户服务指南”同时在“论文网上提交”栏目提交本人学位论文电子版一份,PDF格式,必须与提交的纸质版论文一致,论文的参考文献统一放在论文的最后一部分,不要将文献列于每章内容之后。至迟于6月1日18:00点前将相关材料交至研究生管理部门,过期不侯。

提交材料如下:(学位论文终稿装订本至迟可于6月10日提交

  • 答辩申请书(原学位申请书)2份(请粘贴照片)
  • 论文评阅书         2份
  • 学位授予与答辩决议书    2份
  • 学位论文终稿装订本  4份(独创性说明须签字)
  • 毕业生登记表     1份

说明:学位授予与答辩决议书只需打印封面和答辩记录即可,学位答辩申请书可先下载电子表格填写后再进入系统填写,方便打印。毕业生登记表16K纸正反打印,可填写后打印提交,相关材料请调整格式后再行打印,因材料需要装入档案请同学们保证材料的美观。总学分=课程学分+必修环节学分,其中必修环节学分:开题、中期各2分,学术报告1分。

请已完成毕业答辩的同学尽快到研究生管理部门领取离所人员办理手续通知单办理各项手续,毕业生至迟于6月25日必须离所。另外,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同学请及时把协议交至研究生管理部门以便完成毕业生派遣工作。

研究生办公室

 2012年05月17日

           
附件
·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doc
·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论文答辩情况和学位授予决议书.doc
·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毕业生登记表.doc
电话:0971-6143048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